怀孕宫颈糜烂怎么办
问
我现在怀孕十二周多了以前打胎前做过一次检查医生说我有宫颈糜烂挺严重做过两次红光治疗但后来好没好也不知道最近几个月发生过外阴瘙痒阴道口疼痛的现象但现在我无任何症状不痛不痒只是白带乳白色有腥臭味可能是宫颈糜烂吗我该怎么办可以去做什么检查吗前几天检查过白带清洁度不正常但未见霉菌滴虫是阴道炎还是宫颈糜烂?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症状外阴瘙痒、阴道口疼痛、白带腥臭味,一般考虑阴道炎可能,白带清洁度检查提示清洁度不好,不知清洁度是几度?可以在医生的建议下合理用药,一般不会影响胎儿发育的。妇检当时就可以知道有没有宫颈糜烂的,医生如果没有提示你或者病历上宫颈描述是光滑,就说明你的宫颈是好的,不必担心的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描述,结合你的不适,考虑阴道炎可能,你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用药。你可以看看你的病历上面宫颈的描述是光滑还是糜烂几度,你也可以拍个照片传过来看看,不要太担心了
指导意见:您好,先不要着急,宫颈糜烂分为三度,如果是轻度宫颈糜烂,可以采用阴道上药进行治疗,如果是中度和重度宫颈糜烂,就应当考虑物理治疗或者手术治疗了。可以根据情况,然后到医院在进行治疗就可以了。祝早日康复,
病情分析:怀孕期间外阴瘙痒,阴道口疼痛,异味可能是与宫颈糜烂有关系的指导意见:怀孕期间确诊的话也不好治疗,可以考虑用红核妇洁洗液清洗缓解症状,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病情分析:你好,轻度宫颈糜烂不用治疗的,中重度糜烂要手术治疗才会好,术后两个月不要同房,禁食辛辣刺激食物,定期护理伤口指导意见:腥臭味白带你是感染了细菌性阴道炎,可以用甲硝唑栓阴道塞药治疗一个疗程的,平时注意卫生,勤洗澡,避免不洁性交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