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骨头坏死该怎么办
问
我爸爸前段时间老人家总说腿疼,他这人吧不到受不了了她不和我说,我就带她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是股骨头坏死,但是因为老人家年龄大了,没法动手术,怎么办,该怎么去治疗?想股骨头坏死怎么办才好
你好,你描述的这种情况没有特殊的治疗方法,尽量卧床休息、牵引,用些接骨的药物,预防感染等等措施。平时注意饮食调理,加强营养。
根据您的简单描述,家里老人的病是股骨头坏死,这种病单纯保守治疗,一般不会得到有效的改善,并且也不能确实可靠的控制病情进展。建议行人工全髋关节置换术,目前手术技术及假体设计已非常成熟,术后功能恢复满意,并且目前花费并不高,医保报销比例也比较高。
您好,考虑患者年龄比较大是不适合做手术的,只能采用保守治疗缓解症状疼痛。股骨头坏死治疗要根据病情如果早中期可以采用五位一体疗法。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