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门问答
小儿三个月拉肚子怎么回事
问
三个月大的宝宝拉肚子怎么办?
三个月大的宝宝,混合喂养,最近拉肚子,中有泡沫状,奶瓣和果冻状,是怎么回事?应怎样治疗?孩子不哭不闹。:需要医生帮助提供远程诊断:需要怎能样治疗?是怎么回事?
指导意见:需要先测一下孩子的体温,如果没有出现发烧的情况,就没事的,最好给孩子口服止泻的药物和助消化的药物就可以了。也可以去医院做个便常规的检查,
查看详情>>
相关问题
皮炎可以抹开塞露吗
盐吃多了会怎么样
重度胃溃疡怎么办
女人便秘吃什么药
做胃镜有几种方法
嘴干胃胀气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