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巴斯汀片神经性皮炎
问
我脖子上起了一片,很痒很痒,头顶上也有,医生说是湿疹,开了依巴斯汀片和奥能,吃了几片后感觉完全好了,又吃了几片就停了,可是又有轻微的反复现象,不知道要吃多久才能好呢?是不是很不容易痊愈阿??第一次补充提问:(2008-9-3 20:27:49)谢谢,请问正规治疗是怎样治呢?医生也给我开了十天的药,我吃了八天,那现在我该怎么做呢,继续再吃十天的药么?这个药能长期吃么?什么时候能停呢?
你好,根据你描述,颈部出现红斑,伴有瘙痒,诊断是湿疹。口服依巴斯汀片好转,继而复发这样情况建议采用炉甘石洗剂外用,平时清洗后涂抹爽身粉促进干爽透气。
那现在我该怎么做呢,继续再吃十天的药么?这个药能长期吃么?什么时候能停呢? -------建议继续原方案治疗 依巴斯汀继续连续吃一周外用奥能或者艾洛松需要注意 尽量少沾肥皂洗衣粉洗洁精等 饮食需要注意少吃鱼虾 牛奶等异型蛋白含量比较高的食物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