荨麻疹吃药两年

快两年的慢性荨麻疹,有吃药,比以前好了些

现在偶尔会红,起一两个小包,隔几天吃药,是要好了吗,可以用薰衣草精油吗
病情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是属于过敏的症状,指导意见:你好,这个情况一般是建议及时过敏原检查试试的啊。
病情分析:快两年的慢性荨麻疹,有吃药,比以前好了些、考虑为、慢性寻麻诊、是变态反应性皮肤病。指导意见:1、去医院皮肤科进一步检查。2、快两年的慢性荨麻疹,有吃药,比以前好了些、考虑为、慢性寻麻诊、是变态反应性皮肤病。3、口服、防风通圣丸、湿毒清胶囊。4、治疗期间禁烟、酒、辛、辣、味。 提问人的追问 2015-03-22 13:43:16有去皮肤病医院看,有开药吃,我现在药量减少了,可是还是偶尔有长,,是为什么? 回复人的回复 2015-03-23 12:02:33根据你的追问、考虑为、慢性寻麻诊、最好找到过敏原、好防治。
根据你的追问、考虑为、慢性寻麻诊、是皮肤变态反性皮肤病。有是犯病有时不犯病、是过敏原找到所致。 提问人的追问 2015-03-22 22:18:52那以后都不能碰过敏原吗 回复人的回复 2015-03-23 12:04:37根据你的追问、考虑为、慢性寻麻诊、找到过敏原就好治疗。
根据就的追问、考虑为、慢性寻麻诊、找到过敏原好防治。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