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门问答
包皮炎自然消
问
我患包皮炎四个月,口服好多消炎..
我患包皮炎四个月,口服好多消炎药无效,外用药也没什么效果,白天内裤磨擦局部水肿,晨起就好了,时好时坏,现在的症状是,局部磨擦水肿,包皮有一圈发红象涂了一层油,手触摸有发粘的感觉,无异味,去医大一院医生说没什么问题,拿的外用药涂上第二天加重了,请帮帮我,谢谢!
你好,说明不对症,都在试验.建议细菌培养,科学用药.
你好,非常的感谢你的咨询,从你提供的资料和病情来分析,你所咨询的疾病可能性比较大的是:包皮龟头炎,建议行包皮环切术治疗。
查看详情>>
相关问题
包皮炎用什么洗液
做包皮后要住院吗
病毒刺激包皮炎
包皮炎用药多久能好
皮炎平可以擦龟头
化脓性包皮炎怎样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