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皮脂溢性皮炎,脸时不时痒

脸上脂溢性皮炎,老是反复,又红又痒

脸上脂溢性皮炎,医生给拿了蓝科肤宁敷,和丁苯羟酸乳膏,用了四五天,蓝科肤宁用完了,感觉好了,过一天又开始有点红痒,只是没那么严重,怎么办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症状,建议您继续外用上述药品,同时注意休息,避免进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多进食新鲜蔬菜水果,多饮水,注意防晒,可以口服维生素B族。
病情分析:你说的这种情况首先建议目前还是注意休息,避免熬夜,其次就是注意面部清洁卫生。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描述,建议目前还是注意面部清洁卫生,避免熬夜,一般就能够自行好转的。祝好。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