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炎平杀细菌吗

真菌感染不严重需要口服药物吗

2个月前公共浴室感染的,第2天前胸口有几个小红块,也没在意,1个多月还在,觉得不大对,达克宁用了3天,消退了只有很淡的印子了,现在用到第10天了和第3天的时候没啥变化了,这算好了吗?(有照片)说明书上说症状消失后在用10天,很淡的印子算症状消失了吗,另外我还担心身体其他部位还有没有,如果前胸治疗好了,譬如后背万一还有真菌,等于没彻底治疗好也麻烦,但口服药物副作用也大,我也不严重,看也看不大出,我想前胸和后背都涂达克宁3~10天这样,还是口服药物7天,我想彻底治愈不留后患,哪个好点呢,谢谢。需要医生帮助提供远程诊断:达克宁前胸和后背肩部都用,可以吗,以我现在很轻基本看不出症状的情况下用10天估计能好了,不会有色素沉着等损害皮肤的情况吧?还是索性口服药物7天这样更好点?谢谢
病情分析:按你描述的症状应该一般都是真菌感染了,平时要注意手脚的卫生指导意见:建议可以用点达克宁软膏涂涂,平时勤换鞋子,鞋子多晒晒太阳,不好转的话再去皮肤科看看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