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皮炎可以激光吗
问
就不用了,刚开始额头,脸部两颊都是脂肪粒,还很红。现在相对于那时候好点了,痘痘没有什么了,就是脸爱红,而且很多痘印,因为我以前老挤。口服过b6,b2. 现在什么药都没用,冬天脸非常干,有红血丝,因为什么都没用,偶尔会用洗面奶。服用过b6 b2想不知道我这种情况能不能使用激光治疗还是用背的,还有就是治疗多长时间能好,治疗好的几率是多少,一共能花费多少钱。
你好,结合你的描述,外用药(1)糖皮质激素不宜久用,尤其是在面部。低效糖皮质激素(如氢化可的松)制剂作用较弱,适用于婴幼儿。(2)抗菌药外涂2%红霉素软膏或凝胶、5%甲硝唑霜或1%氯霉素和0.1%地塞米松霜剂。(3)硫化硒洗剂具杀真菌和抑制细菌生长作用,还可减少皮脂分泌及皮脂中脂肪酸含量。(4)巯氧吡啶锌洗剂不用于睑缘,以免刺激眼睛。(5)抗真菌制剂抗真菌制剂特别是咪唑类药物有较好疗效。
脂溢性皮炎是皮肤油脂多的一种疾病,主要表现在头面部。脂溢性皮炎应该是不能用激光治疗的。激光不是治疗脂溢性皮炎的有效方法。
病情分析:你好,脂溢性皮炎常伴为毛囊炎、睑缘炎,面部常与痤疮、酒渣鼻螨虫皮炎并发。指导意见:脂溢性皮炎最根本和有效的办法是使用脂溢康类药物抑制皮脂异常分泌,减轻皮损处的炎症反应,彻底排毒防止组胺和组胺受体的释放,起止痒作用。
病情分析:你好,你可以用一段时间的维A酸乳膏。指导意见:对脂溢性皮炎效果比较好的。实在不好的话,可以激光治好的。
病情分析:你好,你这种情况可能是化妆品过敏导致的。指导意见:建议:你现在是恢复期,最好不要进行激光治疗,面部要保持清洁,注意饮食,禁食辛辣,暂停使用化妆品,可以敷用面膜帮助恢复。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