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性皮炎切除
问
18年3月7号上嘴皮处缝了4针,14号拆线之后有凹痕,发痒,会痛,以后会长疤痕起来吗?
你好,一般缝针过后都会有些疤痕的,这个疤痕的大小与个人有些体质的关系的,如果不是疤痕体质的话,疤痕会小一些,这个伤口愈合后可以用些巴克凝胶等药祛疤治疗的,目前可以继续观察了。祝你健康
指导意见:你的这种情况病程还比较短,不能说明会有瘢痕形成的,不过这个时候的凹陷性改变,以后多不会有明显的肉芽组织增生的,也就是说不会有明显的疤痕。 提问人的追问 2018-03-24 09:32:51上嘴唇拆线10天左右了,这几天感觉总是紧绷绷的.伤处自拆线以来一直是红的,没肿。这2天口服过头孢氢氨苄片。伤处有时候有刺痛感发痒,抿嘴的时候感觉特别紧绷绷的。请问医生,这是啥情况? 回复人的回复 2018-03-24 09:50:37这个应该是外伤后的神经修复过程所致,可以试试用谷维素和维生素B1调节神经的。 提问人的追问 2018-03-24 10:38:38伤处能涂用维生素E吗? 回复人的回复 2018-03-24 13:39:31如果伤口已经愈合,可以的。 回复人的回复 2018-03-24 16:15:36如果伤口已经愈合,可以的。
病情分析:您好患者根据您的描述,考虑您是外伤导致瘢痕症状,需要积极调理。指导意见:您好患者根据您的描述,建议您注意休息保暖,饮食清淡温热,配合局部涂抹维生素E去除。 提问人的追问 2018-03-20 16:53:34现在有贴美皮护。 回复人的回复 2018-03-20 16:53:47也是可以的。 提问人的追问 2018-03-20 17:24:20用美皮护发痒有小颗粒怎么回事?还能继续用吗? 回复人的回复 2018-03-20 17:37:02那就是有点过敏,不能继续用了,可以涂抹维生素E。 提问人的追问 2018-03-21 18:30:09医生,打扰你一下。昨天向你咨询过一些问题,今天伤处有些刺痛,怎么回事? 回复人的回复 2018-03-21 18:36:50您好,有没有图片呢。 提问人的追问 2018-03-21 19:20:37伤处刺痛,紧绷绷的。美皮护今天没敢贴了。 回复人的回复 2018-03-21 19:26:08考虑局部有点过敏。 提问人的追问 2018-03-24 07:36:53拆线之后10天左右了,这几天伤处老是感觉紧绷绷的。是啥子原因? 回复人的回复 2018-03-24 08:17:40有红肿吗,如果有就是有点炎症,需要碘伏消毒,口服消炎药。
病情分析:您好,根据您说的情况来看,您这种情况多考虑是伤口在愈合阶段,出现这种症状属于正常的现象。指导意见:您好,建议饮食加强营养,避免刺激性辛辣的食物,多喝温开水,长时间疤痕会慢慢消退。
病情分析:如果伤口比较深,会有疤痕形成,现在疼痛,考虑是有炎症没有完全吸收,指导意见:饮食上不吃辣的,烫的食物,可以烤电热敷,促进吸收,以后可以涂祛疤灵软膏,淡化疤痕。 提问人的追问 2018-03-31 20:17:36这几天白天用美皮护伤处会肿些,晚上不用早上起来好些,为啥?些美皮护还能继续用吗? 回复人的回复 2018-04-02 16:12:55建议不用。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以上的描述,你这种情况不会留下明显的疤痕。指导意见:你好,建议你不必担心,伤口愈合后不会留下明显的疤痕,平时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避免吃刺激性食物,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