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溢性皮炎能用激光吗

7月14号做激光手术

7月14号做激光手术,现正在治疗中,塞药,又出了几个红疙瘩,摸着疼,大夫说是湿疹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这个现象。建议您可以擦尤卓尔软膏。指导意见:建议你平时要注意个人的清洁卫生,饮食上清淡一点,多喝水,多吃水果及蔬菜。
病情分析:你好!你7月14号做的什么激光手术。正在怎样的治疗?做激光的部位出了几个红疙瘩吗?指导意见:你好!我建议你把你的病情,病史,症状叙述完整。在方便时发一张清晰的图片儿。我们再根据你的病情病史 再结合图片儿,给你做出正确的诊断。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