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西环素治疗支原体

支原体感染可不可以只吃多西环素片。

医生您好,我现在支原体阳性。之前医生给我用多西环素片,还有左氧氟沙星,治好了,现在又被感染了。那我只吃多西环素片可以吗?还是一定要配合左氧氟沙星一起吃?
你好!可以只口服一种药物治疗支原体感染的。但这次检查做了药物敏感试验了吗?正常情况下是根据药物敏感试验选择敏感的药物来治疗就可以。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