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老放屁

孕妇老放屁为什么

我老婆怀孕5个多月了,现在老是放屁 。请问孕妇老放屁为什么?听说“有问必答网”医生比较热心,今来网站咨询专家教授,希望这次在百忙中利用休息时间给我回答一下,给我些意见,谢解答!
你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这主要是怀孕所引起的,因为子宫的增大对肠道都是一种刺激。会导致胃部不适,以及有胃肠蠕动增强的情况。
病情分析:放屁是正常的,是因为肠蠕动正常导致肠道内的空气排出,如果不放屁那说明肠蠕动不好。意见建议:你好,你老婆放屁是正常现象,也可能是引用的蔬菜多或者饮食多导致肠蠕动增强所以会放屁相对得多,但是请你放心这属于正常,放屁总比便秘好,祝你生个健康聪明宝宝 。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