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子宫恢复不好
问
产后子宫恢复不好,有断断续续的出血,出血量不多
病情分析:你好,产后子宫恢复不好,这个要注意多休息的,另外就是要考虑做个B超检查,看看是否有子宫偏大的问题指导意见:注意平时多休息,可以考虑使用些缩宫素进行处理的,另外就是避免体力劳动,注意营养,观察出血的情况是否好转
病情分析:根据你描述的情况是女性分娩手术后子宫恢复不好,这个还是需要排除一下的。指导意见:平时注意休息和卫生,少吃油腻辛辣寒凉刺激食物出血量不多,可以通过益母草颗粒,考虑是恶露。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是正常的恶漏排除不要担心注意休息就行指导意见:建议你卧床休息口服益母草促进残留的排除和子宫收缩同时要保持外阴的清洁和卫生
病情分析:你好亲根据你的描述,这些都是产后子宫收缩不良引起的一系列症状。指导意见:你好亲,我建议注射缩宫素,喝益母草颗粒,多喝红糖水小米粥,注意腹部保暖,祝你早日康复。
病情分析:你好,如果时间比较短可以适当的使用一些缩宫素,或者是其他的促进子宫恢复的药物。指导意见:现在的这个情况首先需要去医院检查一下彩超,来判断是否有宫腔内残留物,我有残留物还要考虑及时清宫。
病情分析:您好,根据您说的情况看,您是咨询关于产后的有关问题,如果是产后有淋漓不断的出血需要除外残留或者是子宫恢复不良的可能。指导意见:您好,如果是产后有淋漓不断的出血建议您有必要进行b超检查看的,除外残留的可鞥,确定没有异常的话可以应用帮助子宫收缩的药物进行治疗的,希望我的建议能够对您有所帮助!
病情分析:你好,一般正常生产后红色恶露1-2周,白色恶露3-4周。指导意见:如果红色恶露超过2周考虑子宫收缩不好,建议口服益母草颗粒和阿莫西林胶囊治疗,注意休息注意外阴卫生,不要吃生凉辛辣刺激食物,
病情分析:你好,产后恶露持续时间较长有两个原因:子宫内异物残留或子宫复旧不良指导意见:建议进行盆腔彩超检查,如果有异物残留需要清宫。如果是子宫内没有异物残留,子宫复旧不良,可以服用益母草膏进行治疗
病情分析:你好!一般产后42天是产褥期,也就子宫恢复时期,这个时期内有可能子宫复旧不好引起出血指导意见:建议:排除产褥期感染情况及宫腔残留情况,确诊是子宫复旧不好,就可以用促进子宫复旧的药物如益母草等等
病情分析:你好!看你说的情况,多考虑就是产后子宫收缩不好(宫缩乏力)或者宫内有残留引起的出血现象。指导意见:建议你最好去正规的公立医院挂妇科做一次腹部彩超,看看子宫内有没有残留,如果没有,就注射缩宫素,同时吃生化汤或者产妇康颗粒,治疗一段时间就好了。祝你早日康复!
病情分析:
你好,产后一般恶露会持续4到6周左右,但是8个月还有血液有可能是子宫内有残留物,也有可能是内分泌紊乱导致的。
指导意见:
建议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外阴的清洁,去医院做个子宫B超检查看看和做个激素检查看看。
病情分析:这个的话,是属于产后子宫恢复不好,而引起的恶露不尽了的,是需检查指导意见:这个最好是去医院B超检查下,看是否存在恶露不尽与子宫恢复情况,看是否有必要打缩宫针的,祝好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