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疮是皮肤

冻疮怎么形成的

我从小到大的每年冬天一定会长冻疮,手指头,脚趾头,脚跟,甚至耳朵,这些地方一定会长冻疮,一长冻疮我就睡不着觉,因为晚上真的很痒,都说泡冰水会好,可是对我没用,为什么会长冻疮呢,真奇怪,求解!想请问我每年冬天都会长冻疮,冻疮是怎么形成的呢?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冻疮是由于天气或者环境温度低,导致人体局部血液循环差,组织血供不好,导致皮肤红肿痒痛,甚至最后形成溃疡等。意见建议:建议天气寒冷时,防寒保暖,局部被冻后,多做按摩加速血液循环。如果已经出现冻疮可以在洗净皮肤后,局部涂抹冻疮膏。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