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于正常体温

低于36度的体温正常吗?

我身体一直比较健康,就是秋冬季节手脚容易冰凉,比较怕冷。最近每天清晨未起床时测体温,最高的时候是35.9度,最低是35.3度,请问这个体温是正常的吗?无想请问这个体温是正常的吗?
病情分析:人体正常体温平均在36~37℃之间(腋窝),清晨2~5时体温最低,下午5~7时最高,但一天之内温差应小于0.8℃。具体的个体差异性也很大,因为你没有其它症状,应该是没什么事。不同的人测量出的体温也有一定的差异,比方说当腋窝有汗时体温就较正常低,还有体温计放置的位置是否正确,时间是否够长等因素都会影响结果。指导意见:因为你的体温最低没有低于35°,应该是没有问题的,冬天怕冷,手脚冰凉这些和体制有关,平时多运动尤其是冬天,运动促进血液循环,末梢循环就会改善很多;在饮食上多吃些补气养血的食物;养成每天用热水泡脚的习惯(水要超过脚踝),这样坚持一段时间,你会发现身体有明显改善。
病情分析:你好,这个体温偏低,不过可以见于正常人.不需要担心.指导意见:不需要担心和治疗.多喝白开水.注意多活动锻炼.不要服用止痛药或者退热药.正常的.祝健康.
病情分析:健康顾问为你解答:女性、36岁、在秋冬季节感觉手脚怕冷。指导意见:意见:你的体温在36度以下,可以说是正常的,因为体温测量的方法有腋下测的体温叫腋温;在口腔舌下测的体温叫口腔温度,在直肠肛门测的体温叫肛温。在正常情况下以口腔温度为标准37度,腋温比口腔温度低1度,肛温比口腔温度高1度是正常温度。不知道你做什么工作的,如果劳动强度不是很大的,比如是从事脑力劳动、或者是白领工作者,因为这些人员由于劳动强度小所以体温相对要低些,平时的体温在36度以下可以看做是正常的。如有不满意还可以继续继续沟通。祝你健康!
这位患者你好,正常体温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因人而异的,从34.7℃-38℃不等,主要是取决于温度的测量部位。而一般耳朵是35.8℃-38℃,腋窝是34.7℃-37.3℃,口腔是35.5℃-37.5℃,直肠36.6℃-38℃,这个正常范围受到诸多因素的影响,比如体力劳动,而且还随昼夜变化,正常体温的变化幅度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减小。所以,确定你的正常体温,这一点至关重要,你可以在身体状况良好的情况下,在一天内多次测量体温来获得这一数据。所以,即使低于36℃的体温也是属于正常值范围的。不要担心,如果除了体温低以外还有其他的身体异常的话就要及时的去医院检查了,以免漏诊一些疾病,延误病情,耽误治疗。
您好,通常体温在36-37.5度之间都属于正常,白天晚上还有饮食饮水有关。成年人通常不会出现低体温,除了病人情况特别严重的。低于正常体温称之体温过低。多见于休克和虚脱病人。而体温也是因人而异的,和每个人的机体代谢有关,体温低得人通常代谢低一些;当然有许多疾病或状态可引起体温低;如甲状腺功能减低,深睡眠时、女性每次来月经前都会有体温减低。这类人的体温范围要以自己身体的基础状态为主,必需要区别对待。此外,测量的体温通常是测量体表体温,其中以腋窝体温最多见,在测量过程中可能受到有许多的条件限制,包括体温计的准确性、腋窝的湿度、是否夹紧、时间等多方面的限制,通常只须腋窝体温没有增高通常就是觉得正常的。针对既然没有发热就不用过于担心,考虑体温在正常范围之内的。假如想比较准确知道自己的提问状况可以到医院给予测量口腔温度或者肛门温度,相对比较客观。
你好,在健康状态时,如果饮食正常,衣着适宜,人体的体温通常是比较恒定的,即保持在37℃上下,而不因外界环境温度的改变而变化。但人体正常体温并不是指某一具体温度,而是一个温度范围。如对大部分正常人来讲,口腔体温范围在36.7℃-37.7℃之间,腋窝温度范围在36℃-37.4℃,直肠温度范围在36.9℃-37.9℃。虽然人体的体温虽然比较恒定,但人类个体之间的体温有必需的差异,少数人的标准体温可低于36.2℃,也可高于37.3℃。即使同一人体温在一日内也不是完全一样的,昼夜间体温的波动可达1℃左右,此外,人的正常体温腋温范围为36-37℃左右,下午较早晨稍高,在劳动或剧烈运动后可有波动,但波动不会超过一摄氏度,口温范围为36.3-37.2℃,肛温范围为36.5-37.7℃。人虽为恒温动物,但恒温是个相对的词,不是绝对地处在一个固定的体温上。所以,你的体温如果只是短时间内有这种情况就不用太担心,而如果持续很长时间,就要注意了,要及时的去医院检查治疗。
病情分析:你好,一般人体的正常腋窝温度是在36-37度之间,若是低于36度的话,属于体温过低的表现。指导意见:不过只要没有出现明显不适症状的话,也是不必进行处理的,注意多喝热水,注意保暖就可以,一般可以见于使用退热药物、气温较低或个人体质的情况下。
目前可以吃点消炎药来改善的,要加强保暖,多喝热水,饮食要以清淡、营养为主,忌辛辣刺激性、油腻、生冷的食物的慑入。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