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老得甲沟炎

甲沟炎,总是反复,自己不注意,

4年前得的甲沟炎,拔过一次指甲,但是总是剪的深,又复发了,不小心割了个口子,不停的流血,会不会是得了败血症,,,
病情分析:你好,甲沟炎的话,修剪指甲时不可过短,避免甲床外露容易受到损伤,而引发感染。指导意见:热水浸泡时水温以60℃为宜,以免烫伤。早期可用热水浸泡患肢,每天2~3次,每次20分钟,同时外敷鱼石脂软膏或如意金黄散,外涂碘配也可。如果甲沟皮下已出现脓液时要到医院切开引流,如发生甲下脓肿时应将患甲拔除。
病情分析: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根据你的描述,你的情况应该去医院检查处理指导意见:应该不是败血症的症状,建议你最好是去医院外科处理一下,痒吗感染发炎化脓,这几天多喝水忌吃辣
病情分析:你好,你说的这种情况,暂时别考虑败血症,先把你的炎症消退了再说,可以选择口服药物。配合外用药。指导意见:现在不停的流血,你首先要做的是直觉,可以选择纱布按压或者到医院进行处置,然后使用碘伏棉球局部处理进行消毒,最后后福一段时间的罗红霉素外涂一些,雷夫诺尔溶液。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