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的女人可以拔牙

22岁长牙,正常吗?

我已经22岁了但现在还在大牙后面长牙齿请问这叫什么牙齿?我想了解一下,向这样的牙齿要不要拔了?
你好,根据你的病情分析,这种情况考虑可能是智齿,也称立世牙有的智齿阻生需要尽早拔除,如果位置挺正的可以考虑保留智齿不拔。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最后那颗牙齿应该智齿,如果没有疼痛等不舒适的感觉,没有必要拔除。有机会可以去医院拍个牙片,如果智齿位置不好,可以拔除。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可能是智牙,没事,很正常的.意见建议:天冷注意保暖,不要喝酒,不要吃辛辣食品,适量运动增强免疫力.生活护理:祝你健康
病情分析:我已经22岁了但现在还在大牙后面长牙齿请问这叫什么牙齿?意见建议:一部分人是要长第三颗智齿的,是很正常的,如果说是很疼并且位置歪,是可以拔掉的. 提问人的追问 2009-12-12 16:20:58杨医生你好,我的牙齿是刚刚长,看到一点牙齿,刚长牙肉有点痛,现在不痛了.但我担心它长完出来之后会影响到其它的牙齿,请问这样有必要拔掉吗? 回复人的回复 2009-12-12 17:46:11如果有影响的话,是需要拔出的,但是还是需要观察的,疼的厉害可以吃些甲硝唑,一般就是1-2周左右.
病情分析:智齿即第三恒磨牙,是萌出最晚的牙齿.智齿一般在青春期后或二十岁出头时才开始萌出.因为没有足够的空间,大多数智齿都阻生在颌骨后牙龈内或错位萌出.多数人有四颗智齿,分别位于口腔的四个后角,每颗智齿萌出的阶段和阻生的方向都不同.意见建议:智齿可能引发的问题 智齿是否引起口腔问题取决于几方面因素,包括颌骨的大小和智齿的生长方式.智齿通常不能正位萌出与前面的牙齿之间易形成食物滞留且不易清洁,可以导致龋坏,疼痛和肿胀等,也可能没有任何症状.生活护理:早期拔除智齿的好处 与其他牙齿一样,智齿生长在颌骨的牙槽窝内,在萌出前被骨和牙龈组织覆盖.随着年龄增大,牙根越来越大,颌骨骨质密度越来越高,智齿更加巩固. 提问人的追问 2009-12-12 16:41:41你好!如果我的智齿长歪了,是不是就要拔掉它?
病情分析:患者22岁,有新牙长出,是智齿,是正常情况.意见建议:智齿在20岁左右时开始萌出,常引起的疾病有龋齿(俗称蛀牙),牙周炎,牙髓炎,且智齿往往由于萌发空间不足出现胀痛,还会侵犯邻牙,造成牙疼.如果没有上述症状,可以不必拔除.
病情分析:22岁,在第二磨牙后面长牙.意见建议:智齿!如果位置够长这颗牙的,而这颗牙又不常发炎的话,就可以保留,反之就要拔掉.长智齿很正常.一般情况下上下左右共长4颗.不痛,不发炎,对其他的牙没有损伤的话,就可以保留.不用担心.生活护理:智齿的相关资料:智齿,学名第三磨牙·,俗称智慧齿,立事牙,尽头牙, 是口腔最靠近喉咙的牙齿,如果全部生长出来一共4颗,上下颌各两颗,一般是于16岁或之后才生长出来.相较于幼儿时期长出的乳齿与儿童时期更换的恒齿,智齿通常是在人类心智已经趋于成熟时才长出,因而得名.在智齿的生长方面,个体差异很大,有的人20岁之前,有的人40,50岁才长,有的人终生不长,这都是正常的.而且四颗智齿也不是都必然会长全,某些人的智齿可能只长1至2颗,有的智齿甚至长到一半就不再生长,这种情况称为智齿阻生.智齿的位置从门牙牙缝开始,由一侧门牙向里数牙齿数目,如果有第八颗牙,它就是智齿.
病情分析:您好!您说说的长出来的牙齿应该是智齿,一般说来,智齿都是成年后长的,也就是说18~30岁之间都可以出现智齿的生长.意见建议:如果没有引起很大的问题的话,可以不用拔,如果需要拔出的话,建议找专业的牙科医生.生活护理:仅供参考!祝好!
病情分析:这就是所谓的“稚牙”,是正常现象,各个年龄阶段的人都会长,不必担心意见建议:但是长牙的时候要注意,不要吃辣,多喝水,有时候有的人会很疼,可以吃一些抗生素消炎,加一些抗病毒药物配合使用.我已经长过好几个了,有时候,由于吃辣上火导致了下颌腺发炎,你注意点,没什么事的,不用拔.刷牙的时候也要注意它,不然容易坏. 提问人的追问 2009-12-12 16:35:24冯医生你好:但是我怕牙齿长完出来会影响其它的大牙.因为我的是刚刚长出来,请问拍片可以知道它是向那个方向长的吗? 回复人的回复 2009-12-13 14:07:15Y 回复人的回复 2009-12-13 14:07:16一般没什么事,我长了好几个了,长出来就不疼了,注意点别让它发炎了就行.如果还是不放心的话,也可以拔掉,你要去找专业牙医,具体看看是否有必要,拔牙也不是说拔就拔的,慎重点.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