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卵双胞胎的形成

我怀是异卵双胎是两次同房产生的吗

你好,医生,我怀了异卵双胎,会是因为额外排卵吗,会不会第一次同房受精,过两天又排卵同房又受精,
病情分析:你好你所说的情况应该是双卵双胎,一般都是同天受孕。指导意见:你好你所说的情况应该是双卵双胎,一般都是同天受孕。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