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门问答
绝经后子宫内膜增厚的原因
问
绝经后厚子宫内膜厚怎么回事!已经做过一次
绝经两年了!做过一次刮宫术!现在子宫内膜还后是怎么回事!现在吃了黄体酮8天了我没有来月经怎么办
病情分析:你说的这样的情况,这个是可以先观察看看的吧,用黄体酮的话,停药三天到七天月经才会下来的了指导意见:对于这样的情况,你这个时间还是有点早的,如果超过一周不来的话,再来做一下彩超的检查看看的吧,看看是不是需要刮宫
查看详情>>
相关问题
子宫提前闭经好吗
怎么调理月经不调
怎么改善月经不调
怎么才算月经不调
月经痛经吃什么
月经不调怎么备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