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妇科医院
问
我刚知道怀孕,还没有做过妇检。但是两年前我曾查出血糖过高,虽然已经通过饮食控制和药物把血糖降下来了,最近血糖也一直很平稳。可是听说怀孕会引起血糖升高,我担心对自己和胎儿有影响。想宁波三甲妇科医院有哪几家?
你好。糖尿病病人怀孕,根据病情不同对母婴的危害有大有小,严重的对孕妇和胎儿的影响很大,必须引起重视。宁波三甲医院有好几家,每个都不错,你可以选择离家最近的医院就诊。
你好,好医院里面也有差医生,关键不是医院,是医生。指导意见:只要是三甲医院差别都不大,仪器都差不多,一些内部的情况你也不知道,只要不是小诊所就行了。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