胫腓骨骨折半年

胫腓骨骨折,到现在一年了,可以取钢板了吗

胫腓骨骨折,到现在一年了,可以取钢板了吗,取后多久能正常跑跳胫腓骨骨折,到现在一年了,可以取钢板了吗,取后多久能正常跑跳
病情分析:是否可以取钢板,必须看拍片长的怎么样指导意见:由于胫腓骨骨折后血运不好,不容易愈合,所以必须看拍片长的情况才能决定是否可以取钢板
病情分析:你好,目前如果骨骼完全愈合的话是可以取钢板的!指导意见:当然什么时候能跑步需要看你现在的情况,先走路到快走比较好! 提问人的追问 2013-12-07 11:05:04钢板取出后需要拐杖吗 回复人的回复 2013-12-07 15:47:08你好,前期的话需要用拐杖试试看,后期的话慢慢的丢掉拐杖!
病情分析:这种情况一般胫骨腓骨骨折一年余可以骨外科拍片复查,愈合良好可以考虑取出钢板内固定指导意见:建议饮食清淡加强营养,适量补钙,康复锻炼恢复,可以骨外科拍片复查,愈合良好可以考虑手术取出内固定钢板
病情分析:您好,根据您提供的情况看,您是胫腓骨骨折术后1年了,只要骨折愈合了,随时可以取出钢板的。指导意见:建议您到医院骨科就诊,请医生查体,拍X光片检查,如骨折愈合良好,骨折线模糊或消失,就可以取出钢板的。一般取出钢板后至少需要3个月以后才可以正常跑跳的,但最好拍X光片,根据钉孔愈合的情况来定。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