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门问答
合肥哪个医院妇科好
问
合肥哪个医院妇产科最好
我最近发现我小肚子偶尔会疼,我已经怀孕四十多天了,最近经常就象痛经一样,但是没有其他的症状,而且我早孕反应基本就算是没有的,就是特别能吃,不知道是不是胎儿有问题,我想问一下合肥哪个医院妇产科最好。想合肥哪个医院妇产科最好?
你好,怀孕之后首先应该做个彩超确定是不是宫内孕。如果是宫内孕,下腹有微微像来月经的感觉,是因为怀孕之后盆腔充血的缘故,很多人都有。做彩超一般都医院都可以。
查看详情>>
相关问题
什么荨麻疹不痒
荨麻疹能吃的水果
脂溢性皮炎能冷喷
治疗羊痫风哪个好
静灵口服液
青春痘混合皮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