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岁儿童脸上身上白斑
问
宝宝2岁半了脸上的白斑感觉越来越大了,询问我医生,医生也没说什么,说多吃蔬菜,摸雅霜,也没见淡过,我总感觉好像生下来就有些白色斑,现在随着孩子长大,斑也大了。这是什么斑呀?如何消除?女孩子长大了影响美观的。医生也没说什么,说多吃蔬菜,摸雅霜,也没见淡过,想现在随着孩子长大,斑也大了。这是什么斑呀?如何消除?女孩子长大了影响美观的。
病情分析:这个就是要看家人有没有这个白癜风的现像,这个一般医生什么也没说是不想打击你因为如果有白癜风指导意见:是不会好的也治不好的,小孩有的一出生就有只是有的在身上有的在脸上,这个就可以正常的饮食,然后对症的调理就行了没太多的治疗方法的而且方法都没什么用。就是用一些像滋补肝肾吃一些六味地黄丸,这些来补肾阴。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