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宫颈息肉的症状
问
我不知道怎么会流血。所以我想问一下医生,看一下要不要去医院查看,还是等生的时候一起治疗
病情分析:您好,宫颈息肉偶尔出血量不多是没事的,是可以去抽血检查的,15周去抽血检查的指导意见:要看是检查什么项目,有些是需要空腹去抽血检查才准确的,平时多注意个人卫生,多注意休息的。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拿出来分析这种是先兆流产的表现,建议卧床休息,避免劳累,到医院去做一个子宫B超检查,看看胎儿的发育情况。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确定是宫颈息肉引起的出血如果出血量少可以继续观察。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建议到正规公立医院妇产科检查确定是宫颈息肉引起的出血还是怀孕后有先兆流产的征兆。确定是宫颈息肉导致的出血可以继续观察到顺产后在做治疗。
病情分析:有宫颈息肉,现在怀孕有少量阴道出血,需要检查明确及宫颈息肉出血还是先兆流产出血指导意见:建议你最好抽时间去医院做个妇科检查及b超,看孕囊是否正常,出血部位是宫颈息肉还是宫腔
病情分析:你好,宫颈息肉有可能hi引起出血,因现在怀孕,需区分开是有流产征兆还是宫颈息肉引起。指导意见:具体需及时到医院就诊,医生会根据怀孕天数与阴道流血情况等确认治疗方案。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如果少许见血或者不再出血了,可以观察的,每天清洗外阴,保持会阴清洁,穿棉质的内裤,多喝水,生了以后再进行治疗的,一般怀孕期间尽量不要治疗。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