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内膜癌手术后转移

子宫内膜癌手术后没进行放化疗,怎样防转移

我于2016年4月14日进行了全子宫加双侧附件切除术加盆腔粘连松解术,手术顺利。诊断是子宫内膜高分化腺癌,侵犯浅肌层。出院后没进行放化疗和药物治疗。请问医生,我后续该怎么做,才能防止转移。谢谢
您手术已经做完两年多了,应该已经恢复正常生活了,后续要做的是按照医嘱定期复查,现在半年一次,连续三年,之后每年复查一次。这么做的目的是警惕复发转移。祝健康。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