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伤用什么
问
我每年天气转凉的时候就容易引起手的冻伤,特别是在冬天的时候,手指有的时候就开始肿了,而且肿的比较严重,我以前也用过一些冻伤的药,但是一直的治标不治本,不是很见效果,我想问问有什么偏方可以治疗的吗?想有可疑治疗冻伤的偏方吗?
你好,根据你所叙述的情况分析,建议您要注意保暖,不要着凉,您最好是吃中药调理一下效果比较好,平时要多增加一些营养,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性食物,可以服用阿莫西林或者是维生素c的食物。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像您这种情况,很可能是由于四肢末梢血液循环不好,造成的冻霜,这种情况,您可以外用些冻伤膏,平时用温水进行,泡脚泡手。建议您,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一些中药进行调理,补足你的气血,也是要多吃些热性的食物。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