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25周胎儿图

怀孕后多长时间做一次b超好

今天做试纸发现怀孕了,想问问专家怀孕后要多长时间做一次b超,到生一共要做几次啊.听说做太多对胎儿不好是吗请专家给出详细答案,谢谢
病情分析:常规检查如血常规,心电图,尿样,体重,量腹围,骨盆测量和宫高,听胎心胎动 等.整个孕期至少要接受3次B超,大约分别在12周后,24或25周和36周后.指导意见:不要偏食.饮食尽可能广泛多样化.多吃高蛋白优质蛋白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不要喝酒咖啡.戒烟.不要接触有毒物质和辐射源. 提问人的追问: 怀孕期间还能不能用电脑 提问人的追问 2009-12-07 20:42:23怀孕期间还能不能用电脑
病情分析:如果身体没什么不适,最好三个月后才去检查,太早去检查也不是一件好事,因为B超会杀死一部分细胞,怀孕期间一般照4-5次B超,特殊情况会增加1-2次也属正常范围.意见建议:怀孕的时间是从末次月经的第一天算起的,怀孕第一次检查时间最好是在有40多天,这样的准确性高一点, 产前检查应该越早越好,怀孕最初的28周(7个月),孕妇需要隔4周检查一次,在28周-36周(9个月)期间,需要2周检查一次,36周以后,需要每隔一周检查一次.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今天用验孕试纸检测怀孕了,建议你到医院就诊检查一下胚胎妊娠的部位,4个月做一次B超看看孩子发育是否正常,7个月左右做一次,看孩子胎位是否正常,足月后也要检查,建议你定期孕检,需要做B超医生会给你开单子检查的。
病情分析:一般情况下孕期一般做3-5次B超,意见建议:孕早期一次,目的是为了确定妊娠,估计胚胎发育,诊断孕早期常见疾病如宫外孕,葡萄胎,各种类型的流产.孕中期也就是孕22-26周做四维彩超排畸筛查看看胎儿有无大体畸形及主要脏器畸形.孕晚期看胎儿,羊水及胎盘情况. 提问人的追问 2009-12-7 20:26:36听说怀孕前三个月就要吃叶酸,现在才开始吃,对胎儿有影响吗 回复人的回复 2009-12-7 20:40:19在妊娠3个月以内,正值胎儿神经管发育关键期,给孕妇补充足量的叶酸,可明显降低神经管畸形,使无脑儿与先天性脊柱裂发生率大大下降,
病情分析:你好,彩超是一种"波",并没有辐射,因此只是短时间的扫过人体,对孕妇和胎儿并没有不良影响."对于四维彩超,正常来讲,整个孕期一般需要做三次超声检查.意见建议:第一次在孕早期,可以了解是单胎还是多胎,胎儿是否存活等;第二次在孕中期,这个时期是筛查胎儿畸形的最理想时期,最好进行一次系统,详细的检查;每三次在孕晚期,对胎儿生长发育情况再次评估,同时观察那些孕晚期才有所表现的畸形和胎盘及羊水等情况.
你好,怀孕早期也就是停经十周之前做一个B超。怀孕11到13周的时候做一个nt检查。怀孕20周到28周,期间做一次四维彩超。30周左右做一次B超,看看胎位是否正常。怀孕晚期有经常复查。看看胎儿胎盘羊水的情况。
病情分析:一般B超不会对胎儿有太大的影响的.意见建议:一般是建议在怀孕期间前36周是每4周一次产检的,到36周以后是每周一次产检的.生活护理:建议你在怀孕期间注意营养,不要随便乱吃药,在前3月补充叶酸,第4月开始补充钙,铁等身体所需要的微量元素.
病情分析:一般情况下,怀孕28周前,孕妇需要隔4周检查一次,在怀孕28周-36周时,需要2周检查一次,36周以后需要每隔一周检查一次.意见建议:B超是一种“波”,没有辐射,只是短时间的扫过人体,对孕妇和胎儿并没有不良影响,只要不是反复,长时间做B超,一般是不会影响胎儿发育的.
病情分析:你好感谢你的咨询.对于做B超每个人的看法不一定相同.意见建议:个人建议进行4次B超检查:早期怀孕时做一次,主要确定是否怀孕;第二次一般在4,5个月的时候,主要确定胎儿的发育情况;第三次一般在7个半月左右,主要是看看胎位正不正常;第四次检查就到了临产前,确定胎方位,胎盘成熟程度,羊水的多少,等.为生产做好准备. 祝你健康!
如果没出血,肚子疼的情况下可以迟点再做,可以在十二周左右的时候做一个,如果早期有出血之类的发生,主要是怕宫外孕的发生,有腹痛之类的就要随时就诊.一般在11周--13+7周做是是测颈部透明层厚度的最佳时期.然后就是中期妊娠的时候做.可以选择在22-26周的时期做,这个时期观察胎儿的四肢,嘴唇,脑部,脊柱等会比较清晰,是畸形筛查的最佳时期.然后我们这边是选择在三十二周的时候再做一次.最后一次是快生的时候,看胎儿大小,羊水的指数,胎位置之类的.胎儿的畸形是会发生在不同的时期,所以需要定期产检.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