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结膜出血
问
我球下结膜出血18天了已经消下去一大半了可是中间那边是后来扩散过去的现在还没消掉正常吗我好担心啊
病情分析:您好,您这种情况不要着急的,吸收是需要过程的,时间很长的。指导意见:建议您必须保持心情舒畅生活规律,适当的活动保证睡眠,这样还是有利身体健康的。
你好,球结膜下出血一般来说都是可以自行消退的,具体完全消退的时间,要根据出血量的大小来决定。目前这种情况可以服用一些血府逐瘀片,没有必要太过担心的。
病情分析:这位朋友,你好,一般球结膜下出血,半个月左右能恢复正常的,体质不一样,恢复的时间也不完全一样。指导意见:建议,正确合理用眼,避免视疲劳,避免揉搓抓眼睛,避免刺激性强的食物,比如辣椒,同时可以吃些活血化瘀的药,比如复方血塞通胶囊。
病情分析:球结膜充血,一般都是眼痒,无意中揉搓引起的,大都无自觉症状,在别人发现后才知道的,高血压等疾病也会引起出血。指导意见:一般大都在一周以慢慢减退,十天以后不治自愈,避免揉搓,可以试一下活血的药物,也可用温热的干布子热敷一下。
病情分析:如果单纯的结膜下出血。你要观察一下出血的量有没有反复出血指导意见:如果单纯一个小出血点,没有再次出血,并且颜色逐渐减轻,变黄,多一天少一天没有什么的,一周到两周都是有可能的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