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长黄褐斑怎么办
问
孕妇脸上长斑是什么原因?该怎么办?孕妇脸上长斑是什么原因?该怎么办?
病情分析:脸上长斑,主要是由于妊娠期间,内分泌失调,导致色素沉积于表层皮和真皮层之间的区域引起的。指导意见:所以,只能等分娩后,通过激光的方式去除了。
你好,孕妇脸上长斑和激素内分泌有关,最好从内在调理,饮食上注意吃新鲜的水果蔬菜以及五谷杂粮优质蛋白质,比如苹果,葡萄,猕猴桃,柠檬水,冬瓜,黄瓜,西红柿,红枣,红豆等等。保持充足的睡眠,晚上睡觉要关灯,开灯睡觉影响褪黑素的分泌。避免长时间暴晒。可以自制一些面膜,比如冬瓜面膜,黄瓜面膜等。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病情分析:你好,怀孕期体内性激素增高导致脸上色素沉着,所以会长斑,一般分娩后会慢慢的消退的。指导意见:你现在不用特别处理,不要用化妆品,以免影响怀孕。
病情分析:孕妇脸上长斑是妊娠斑.出现多数与内分泌有关,尤其是和女性的雌激素水平有关,月经不调、妊娠、服避孕药或肝功能不好以及慢性肾病都可能出现.指导意见:孕妇常常在妊娠3个月以后出现黄褐斑,多数人在分娩后月经恢复正常时逐渐消退。如果长期不退,需要进行治疗。
一般情况下孕妇脸上长斑是体内内分泌激素不平衡引起的。怀孕期间饮食要清淡一些,不要熬夜,少吃辛辣油腻性食物,避免暴饮暴食,多吃粗粮多吃大白菜。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