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方甲硝唑痤疮水
问
昨晚是第三天用复方甲硝唑栓,今天早上去厕所时有血流出来,之后再去厕所就没有血了,只是用纸擦拭时有淡淡的红色,想咨询一下这是正常出血吗?今天晚上还能继续用药吗?(医院开的复方甲硝唑栓是配着阴道冲洗剂用的无想感谢医生为我快速解答
病情分析:你好,请问你是因为什么原因需要用甲硝唑的呢指导意见:甲硝唑是一种消炎药,可能是有妇科方面的炎症 提问人的追问 2014-01-17 18:49:37您好14号去医院检查白带有阴道炎,医生开的药,昨晚上用的第三次,今天早上就有血流出来,之后就没有了 回复人的回复 2014-01-18 23:08:17那还是建议马上去医院检查一下,甲硝唑暂时不要用了
病情分析:这种情况是由于阴道炎或是宫颈方面的疾病所引起的接触性出血的情况。指导意见:您的这种情况可以先到妇科明确是哪种阴道炎,是否有宫颈炎或是宫颈糜烂等方面的情况,之后进行治疗,如现在无其它异常,是不必担心的,可以继续用药治疗的 提问人的追问 2014-01-17 18:52:33您好,没有宫颈糜烂,只是阴道炎医生没说是那种的,我也看不懂化验单,就开了阴道冲洗剂和复方甲硝唑栓 回复人的回复 2014-01-17 18:55:16如果没有大量的出血是可以继续用药治疗的 提问人的追问 2014-01-17 18:56:16您好,大量出血是指像来月经一样吗? 回复人的回复 2014-01-17 18:56:28一直持续出血,出血量多是要考虑停药的,如果只是有一点出血,第二天消失,是可以继续治疗的 提问人的追问 2014-01-17 18:59:31您好,我是今天上午有血的,今天晚上是不是需要停药,明天再用药 回复人的回复 2014-01-17 19:34:54一般是可以用药的
你好,如果你是快来月经的时阴道放置了甲硝唑栓,那么就要停止继续用药。要是不是月经的血,可以观察几天,继续用药看是否有出血,要是仍有出血建议及时就诊,查一下妇科检查,是否有宫颈息肉等疾病。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