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可以吃巧克力

哺乳期能吃巧克力吗

,母乳喂养。我特别喜欢吃巧克力。听说吃巧克力对宝宝不好,请问我能吃巧克力吗?    一般我都是一天吃一块小德芙。想一天吃一块小德芙可以吗? 我可以吃巧克力吗?
病情分析:你每天吃一小块的德芙,量是很少的,应该是没有关系的。意见建议:巧克力如果粮食很大的,是不好的,量很小的,是没有关系的,孩子也是5个月了,可以增加辅食了,你吃的巧克力通过乳汁孩子吸收是很少的。可以正常吃了。
病情分析:你好,哺乳期是可以吃的,巧克力是高热量的食物。一天吃一块是不会有影响的。意见建议:所以,你可以放心的口服。不会对胎儿有影响的。相反还会增加你自身的营养和免疫力。
你好,目前这种情况的话是可以吃的,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但是不要过量的服用,因为巧克力里面是含有一些因的。吃多了有可能会影响宝宝。
病情分析:您好!巧克力所含的可可碱,会渗入母乳并在婴儿体内蓄积,能损神经系统和心脏,并使肌肉松弛,排尿量增加,结果会使婴儿消化不良,睡眠不稳、哭闹不停。 还有就是哺乳的妈妈如果吃了 ,宝宝会间接的吃到,宝宝就会兴奋,影响睡觉。意见建议:建议:为了宝宝的健康考虑还是不要吃了吧,不然会影响到宝宝发育的。祝宝宝健康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