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门问答
脚趾头长冻疮
问
我的手指和脚趾为什么每年都起冻疮呢?
问题描述:每年天气一冷手指和脚趾就会起冻疮,又肿又痒
你好,有根了 .必须彻底治疗 .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考虑末梢血液循环不好引起的可能性大,可以正规公立医院普外科就诊,明确诊断,平时注意多运动增强体质,注意保暖,避免引起冻伤。
指导意见:天气变冷生冻疮不是很正常吗?既然知道了变冷会生冻疮那就平时手脚注意保暖啊,平常注意热水泡脚啊,还可以使用冻疮药膏啊。小心不要抓破皮肤。
你好: 注意保暖,要对加活动,局部血液循环较差,应多加运动.f
查看详情>>
相关问题
激素皮炎结痂怎么处理
皮炎皮炎能用面膜
临床诊断皮炎
吃阿莫西林荨麻疹
激素皮炎能吃阿胶吗
手部皮炎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