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脑供血不足的症状

怀孕空孕囊有什么症状啊

怀孕两个多月了 刚开始的时间妊娠反应干呕 现在还是这样 试纸验怀孕也是两道线很明显 会是空孕囊吗   我肚子不疼  也不出血 查B超时憋尿不足 医生说没有胚芽  建议我不要  我想留着。宫腔内谈及一个妊娠囊样结构 大小3.6x2.0  未见胚芽 及卵黄囊 双侧附件区并未见明显异常。想可以再去检查吗
你好,你现在怀孕两个多月了,公桥那只是看到妊娠囊样的回声,没有看到胚芽和心跳,平时月经是一个月来一次吗,这是第一次做B超吗,如果是第一次做B超的话,可以一周后复查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