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发低烧的症状

孩子低烧,37℃5左右,两天了,什么症状

孩子三岁,37度5左右两天了,吃了柴桂退热颗粒,还是低烧,有点拉肚子,脚,手,肚子都发热,以前一发烧都是高烧,这是什么症状?
病情分析:这个是有一些发烧的现像,就对症的用一些消炎药就行了,发烧不是就要去吃退烧药你用药都是错的指导意见:第一发烧一般三十八点五才用药,而且用药是以消炎抗病毒为主,不是去退什么烧这点烧不值一提而是要对症的消除病因一般是感染,所以你要用的是消炎药,加一些退烧药,而不是就用退烧药不去杀菌结果细菌病毒越来越多反而加重病情。你要杀菌消炎。
婴幼儿因胃肠道消化功能差,容易出现发热,腹泻,呕吐。可口服调节肠道菌群药物,退热予以物理降温如酒精擦浴,冰袋冷敷,多饮水。
病情分析:你好,这个上述症状,一般是可以考虑为宝宝受惊吓,或者是食积有一定的关系的,是需要做注意观察宝宝的变化,指导意见:可以做口服小儿七星茶冲剂,以及妈咪爱做对症治疗,注意观察宝宝的变化!一般是可以两三天治愈的!
病情分析:根据你的描述的情况分析,目前考虑是有炎症,上呼吸道感染的可能性大。指导意见:目前需要检查血常规、看咽部,如血常规正常,是上感的可能性大,一般发热持续3天左右。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