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精吃多了会怎么样
问
味精吃多了怎么办、感觉浑身无力思维缓慢。~。
中午味精吃多了。浑身无力思维缓慢。~。怎么办?刚刚在网上看到味精吃多会使闹细胞死亡~无想我现在该怎么办?? 我18岁 望专家解答。
病情分析:只是偶尔一次吃了味精,不会对身体造成大的影响指导意见:经常使用味精过量,才有可能导致人体抵抗力下降,对身体造成危害。以后注意少吃味精就可以,这段时间注意休息好,可以多喝点水,加快身体新陈代谢
病情分析:你好,味精的主要成分是谷氨酸钠,一般少量食用对人体是没有伤害的,过度食用会出现眩晕、头痛、嗜睡、骨头酸痛、肌肉无力肌肉痉挛等一系列症状。指导意见:所以,食用味精应该适量,每餐以不超过5克为宜,食用过多后引起不适可以大量饮水加速排泄缓解,注意休息,祝你健康
你好,喝水大量喝水味精的主要成分为谷氨酸钠,在消化过程中能分解出谷氨酸,后者在脑组织中经酶催化,可转变成一种抑制性神经递质。当味精摄入过多时,这种抑制性神经递质就会使人体中各种神经功能处于抑制状态,从而出现眩晕、头痛、嗜睡、肌肉痉挛等一系列症状;有人还会出现焦躁、心慌意乱;部分体质较敏感的人甚至会觉得骨头酸痛、肌肉无力。另外,过多的抑制性神经递质还会抑制人体的下丘脑分泌促甲状腺释放激素,妨碍骨骼发育,对儿童的影响尤为显著。味精吃多了,常常会感到口渴,这是因为味精中含有钠,过多摄入可导致高血压。
病情分析:你好,味精的主要成分是谷氨酸钠,这个吃多了会影响神经系统的发育指导意见:出现你说的无力,思维缓慢的情况,但是不能说你的症状就是吃味精导致的,这个需要进一步检查
病情分析:你好,味精的主要成分为谷氨酸钠,在消化过程中能分解出谷氨酸,后者在脑组织中经酶催化,可转变成一种抑制性神经递质。当味精摄入过多时,这种抑制性神经递质就会使人体中各种神经功能处于抑制状态,从而出现眩晕、头痛、嗜睡、肌肉痉挛等一系列症状。现在目前建议您大量喝水,然后注意休息,要是仍还有难受的症状的话去医院看看。指导意见:误服过量味精后勿须特殊处理,出现“中国餐馆综合征”者也可口服维生素B6,每天50毫克.可以放心食用味精,但不要使用量过大,一般每天每人食用量不要超过20克.。
病情分析:您好:味精的主要成分是谷氨酸钠一般少量食用,对人体是没有伤害的过度食用会出现眩晕、头痛、嗜睡、骨头酸痛、肌肉无力肌肉痉挛等一系列症状,指导意见:所以食用味精应该适量,每餐以不超过5克为宜,食用过多后引起不适,可以大量饮水,加速排泄缓解注意休息。祝你健康。
病情分析:当味精摄入过多时,会使人体中各种神经功能处于抑制状态,出现眩晕、头痛、嗜睡、肌肉痉挛等一系列症状。指导意见:观察是否出现焦躁等症状,可以喝水促进排泄,可以扣喉咙促进呕吐,如有其它严重症状要去医院。
祝安康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