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时间过长有没坏处

长期喂奶有什么好处,有什么坏处?

喂老公两年了,老公天天都想吃,我的老公特别孩子气,每次被他吸干我很舒服而且感觉很幸福,身材也变好了,不想给老公断奶。继续长期喂奶有什么好处,有什么坏处?
病情分析:你好,这情况会引起乳腺炎。指导意见:经常性这样下去,乳房容易感染,引起炎症。 提问人的追问 2015-08-18 07:38:26听说长期喂奶会影响我的面色?是真的吗? 回复人的回复 2015-08-19 20:10:15这个不一定
病情分析:长期喂奶是有好处的。可以预防乳腺增生病,对乳房有保健作用。可以预防多种乳腺病。指导意见:只要吃的不痛,就没事的。就不用担心了。没有坏处的。 提问人的追问 2015-08-18 07:38:49只要吃的不痛,就没事的。就不用担心了。没有坏处的。 回复人的回复 2015-08-18 07:58:48只要吃的你不痛,就没事。 提问人的追问 2015-08-18 08:09:10听说长期喂奶会影响我的面色?是真的吗? 回复人的回复 2015-08-18 09:20:06只要不是过度的吃,就没事儿,如果你体质不好,在吃奶过渡,当然会营养跟不上,影响面子了 提问人的追问 2015-08-18 09:47:06听说长期喂奶会提前闭经,是真的吗? 回复人的回复 2015-08-18 11:10:23没有相关资料可以证明这个 提问人的追问 2015-08-18 12:39:56我的奶水还能喂几年?现在奶水少了,睡觉老公一个晚上一直含着乳头,能追回奶水吗? 回复人的回复 2015-08-18 12:40:35你可以口服生乳汁,吃营养比较强一点的 提问人的追问 2015-08-18 12:46:38每天坚持口服生乳汁,坚持天天喂老公,五年十年都会产奶吗? 回复人的回复 2015-08-18 13:06:23呵呵。我没有试验过。
你好,根据你反应的情况,母乳营养价值很高,他愿意吃,就吃,对人体没有危害,只要健康就好。。。。。。。。。。。。。。。。。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