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眼挖除术多久会好转
问
我做左鸡眼挖除术后,总是流血出来,可能挖得太深啊,现家伤口流出的血形成左血块啦,请问呢点血块会结巴吗需要医生帮助提供远程诊断:我做左鸡眼挖除术后,总是流血出来,可能挖得太深啊,现家伤口流出的血形成左血块啦,请问呢点血块会结巴吗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说。做左鸡眼挖出手术后。目前出现流血的情况。如果反复多次流血的话,这种确实需要到普外科进行,面诊来确定一下伤口具体的情况。必要时需要手术缝合
病情分析:你好,这样的情况很有可能是挖深了,或者是碰到血管了。指导意见:建议你最好是去医院的皮肤科仔细检查一下,看看具体情况,明确病因,尽快治疗
病情分析:鸡眼多见于足掌和趾侧,是由于局部长期受压,摩擦或刺入异物等,使皮肤角质层增生并侵入真皮而形成,鸡眼像一个小小的圆锥,尖端向内长,压迫真皮的末稍神经。指导意见:可以用芹菜叶洗净,捏成一小把,在鸡眼处涂擦,至叶汁擦干时为止,每日3~4次,一周鸡眼即被吸收,患脚完好如初。
病情分析:血块不会结疤的。慢慢的肉会长出来。一般没有问题的。指导意见:只要不感染一般没有问题的几天就可以长好了不用担心。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