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颅内出血的症状
问
,今天早上有点闹,请问会是颅内出血么?颅内出血有什么症状?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看;只要是前两天从床上摔下来砸到后脑勺,当时就哭,摔之前想睡,摔了之后要睡,没给睡,给她玩一会在睡的,没破,食欲还好,精神还行,就是睡的挺多,婴儿十个月,今天早上有点闹,证明没有病理反映,是正常的现象,并且这样是不会造成脑损伤的,因为这样年龄的孩子颅盖骨还没有硬化,对外来的压力有缓冲的功能,因此就不会发生出血和颅脑损伤的。只要是发生颅脑损伤,就会出现恶心、呕吐、抽搐、昏迷等症状的。指导意见:注意看护孩子,避免伤害、加强营养、促进发育,不要担心,预防惊吓,不要按摩、补充维生素、促进肠胃蠕动就可以了。
通常来说,如果孩子出现了颅内出血,一般会有哭闹不止,呕吐,不爱吃奶,或者是出现了胳膊腿有一侧不爱活动。如果是蛛网膜下腔出血的话,通常没有胳膊腿活动不灵,主要是孩子因为头疼而产生的痛苦哭闹,呕吐,孩子脖子比较僵硬。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