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红糖水能缓解痛经吗

经期的时候又有痛经,喝红糖水可以吗?

医生你好,我想问问在月经期间,有痛经喝红糖水可以缓解疼痛吗,如果不能的话起码几天才好捏?
病情分析:红糖水对缓解痛经并没有传说中的那种效果。你可以试试看在痛经的时候喝,如果不能缓解,或者经量增加,就要考虑用其他的处理,如止痛药物。指导意见:平时要注意保暖,不要穿得太凉快,避免生冷刺激性大的饮食,保持良好情绪,规律作息,适当的运动。经期避免剧烈运动。可以每周做几次关元穴,血海穴,三阴交穴的艾灸,有利于预防及缓解痛经。
指导意见:你好,月经期出现腹痛的症状,这是痛经的表现。如果是寒凝血瘀型的痛经的话,在来月经前3天开始,每天喝生姜红糖水,可以暖宫散寒、温经止痛,对治疗痛经有很好的作用。如果不是这个证型,也就是不是由受了寒凉引起来的话,就无效。最好是去看中医,吃中药治疗。
病情分析:考虑痛经引起的现象,会有月经期间腹部疼痛,严重时呕吐的症状。指导意见:建议清淡温软饮食,多饮水,注意休息和保暖,并且口服痛经宝颗粒调理,可以有所好转。
病情分析:你好,可以来的,痛经是子宫内膜异位症,经血不能顺利排出去引起腹痛指导意见:痛经可以用热水袋热敷腹部,可以做盆腔脉冲治疗好的,可以打止痛针!注意月经期卫生勤洗澡勤换衣服穿宽松透气的内裤不吃生冷的辛辣刺激的食物哦。
病情分析:你好,导致痛经的原因较多,按中医讲可能是寒凝血瘀,气滞血瘀等引起的。 指导意见:可以喝红糖水,建议最好看看中医调理治疗,如服用当归调经丸,益母草膏,调经化瘀丸等,另外经期内注意保暖,不要着凉。
病情分析:你的问题是你出现了痛经?这个在中医就是气血不足,伴随血瘀引起的疾病? 指导意见:治疗,我建议你吃益母草制剂,益母草膏、益母草颗粒、益母草胶囊,吃了都有效。 喝红糖水不会好的。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