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门问答
哺乳期不可以穿绑腹带
问
引产后可以绑腹带吗。怕肚皮松弛。因为胎儿
绑腹带会对子宫身体不好吗,可以绑吗,我还想怀孕要等半年吗
病情分析:您好,引产后至少半年后才建议再孕的,收腹带可以邦,躺着的时候去掉。指导意见:站着或走路可以绑的,但避免血液循环不好,躺着的时候是建议去掉的,半年内先做好避孕。
查看详情>>
相关问题
异位性皮炎自愈过程
异位性皮炎护理
做肾穿刺得多少钱
妊娠性丘疹性皮炎
儿童期异位性皮炎问题
异位性皮炎的中医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