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不可以穿绑腹带

引产后可以绑腹带吗。怕肚皮松弛。因为胎儿

绑腹带会对子宫身体不好吗,可以绑吗,我还想怀孕要等半年吗
病情分析:您好,引产后至少半年后才建议再孕的,收腹带可以邦,躺着的时候去掉。指导意见:站着或走路可以绑的,但避免血液循环不好,躺着的时候是建议去掉的,半年内先做好避孕。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