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积奶发烧

哺乳期发烧用药可以继续喂母乳吗

哺乳期产后2周发烧39.5度,服用了尼美舒利颗粒后多久可以继续母乳喂养需要医生帮助提供远程诊断:希望能得到医生的建议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描述的情况来看,是出现高热的情况,需要及时的使用退热药物进行对症治疗,同时注意适当的多喝热水,促进体温下降恢复。指导意见:在使用这类药物之后,一般需要至少间隔24小时之后才可恢复哺乳,暂时不能哺乳,在此期间注意适当多喝热水,可以促进体温下降恢复,促进药物排出,以免影响到宝宝的健康。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目前产后两周哺乳期体温偏高!!指导意见:你好,建议你,要多喝水,目前可能是乳房胀引起的,服药4-6小时以后再喂母乳,喂奶前把前奶挤出来
病情分析:你好,尼美舒利颗粒是不建议在妊娠期和母乳期使用的药物指导意见:你这个情况是建议停母乳24小时的,停母乳过程中要注意用吸奶器坚持吸母乳,防止回奶
病情分析:从现目前的体温来讲,是发烧了的,这个暂不可以哺乳,避免对宝宝造成伤害。指导意见:是需要先退烧,待退烧后,停药后二天再哺乳为宜,现在在发烧期间,最好是少抱孩子,避免引起交叉感染,祝好
病情分析:你好 根据你描述的情况,是哺乳期发烧,考虑是体内有炎症,不应该给宝宝哺乳。指导意见:建议你应该化验一次血常规,如果白细胞高,应该服用消炎药治疗,要尽量挤出奶汁。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服用了尼美舒利颗粒后48小时后是可以继续母乳喂养的。指导意见:建议一般需要间隔48小时比较安全可靠的,药物可以基本的代谢完毕,平时要多饮水,注意保暖措施预防为主。
病情分析:你好,是感冒了吗?还是积奶了吗?发烧原因查了吗?乳房胀痛吗?嗓子疼吗?指导意见:这种情况最好是查一下原因好吗?化验一下血常规看看,发烧期间最好是不要哺乳了,可以把奶吸出来扔掉,多喝水,注意休息,一般是过24小时后再哺乳,
病情分析:可以的。并不会因为哺乳传染给幼儿,也不会因为吃这个药引起幼儿病变的,但感冒有可能通过呼吸道传染。指导意见:所以在和幼儿接触时最好是戴口罩,房间时也可以用醋熏蒸消毒,注意保暖,免疫力好一般不容易被传染上的了。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分析这几天最好不让宝宝吃奶了,把奶挤掉,等发烧好了不用药了在喂奶。指导意见:建议:平时多喝水,注意清淡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用药期间不要给宝宝喂奶。
病情分析:哺乳期产后2周发烧服用尼美舒利颗粒最好是72小时之后再喂奶。指导意见:建议为了孩子的健康,哺乳期用药要慎重,有些药物会通过母乳喂养影响孩子,用药应严格遵守医嘱,不得滥用药物。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