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神经损伤
问
右手神经损伤可以恢复吗第一次补充提问:(2009-9-20 9:51:34)我是喝酒喝醉了 第二天起来手不能动了 具体是怎么整的也不记得了 去医院看 说是挠神经损伤 我23岁 注射了B1 B12 甲唾液酸四己糖神经节甘脂钠注射液 注射一周了 我现在改服用 B1 B6 B12 现在好一些 就是手腕还无力 下垂 其他的都行 已经10天我想请问 恢复的几率大么 多久第二次补充提问:(2009-9-20 9:51:35)我是喝酒喝醉了 第二天起来手不能动了 具体是怎么整的也不记得了 去医院看 说是挠神经损伤 我23岁 注射了B1 B12 甲唾液酸四己糖神经节甘脂钠注射液 注射一周了 我现在改服用 B1 B6 B12 现在好一些 就是手腕还无力 下垂 其他的都行 已经10天我想请问 恢复的几率大么 多久第三次补充提问:(2009-9-20 10:04:07)我右手损伤 没有伤口 不是器质所伤 注射 营养神经的药很贵 我注射一周 还需要再注射么 谢谢
神经损伤的话,那么能恢复到什么程度,就只能先观察看了你也可以配合针灸理疗等方式来进行改善症状,平日保证健康良好的生活习惯,可以适当的口服甲钴胺,起到营养神经的作用。
根据你的情况描述,神经损伤,它的治疗是非常缓慢的,效果也并不一定非常理想,现在还要积极的进行营养神经药物治疗,注射用鼠神经生长因子,甲钴胺维生素b类,另外还有积极的康复功能,锻炼针灸推拿按摩。神经节苷酯不建议使用了。
你好,这是需要根据神经的损伤情况而定的,如果是器质性的损伤如断裂等就很难自行恢复的,如果只是功能性的损伤那么进行一些营养神经药物的治疗就有可能恢复.
你的病症是压迫性缺血性桡神经麻痹,自身恢复率10%左右.维生素钾钴胺等对你的病情治疗无效.因你不缺维生素,治疗恢在于你的自身修复和中西结合使受损神经得到良好的血供营养,并采用神经再生之药兴奋激活麻痹休克的神经才能获得早日康复.若受累神经因缺血时间过久继缺血变性,恢复无望.需指导再次联系.
神经的损伤在人体恢复是最慢的,如果是早期可以用营养神经的药物治疗,除了针剂,可以口服甲钴胺,时间长了用药就没有明显的效果了,配合针灸、理疗、电疗等刺激对神经生长恢复有一定促进作用。
桡神经在肱骨中下1/3贴近骨质,此处肱骨骨折时,桡神经易受损伤.骨痂生长过多或桡骨头脱臼也可压迫桡神经,手术不慎也可损伤此神经.病因:1,肱骨骨折.2,手术不慎.3,骨痂生长过多或桡骨头脱臼也可压迫桡神经.症状:(1)运动:上臂桡神经损伤时,各伸肌属广泛瘫痪,出现腕下垂,拇指及各手指下垂,不能伸掌指关节,前臂有旋前畸形,不能旋后,拇指内收畸形.(2)感觉:桡神经损伤后,手背桡侧半,桡侧两个半指,上臂及前臂后部感觉障碍检查:常规物理检查.治疗:根据伤情采用神经减压,松解或缝合术.必要时用屈肘,肩内收前屈及神经前移等法克服缺损.如缺损多则作神经移植术.桡神经在肱骨中,下1/3交界处紧贴肱骨,该处骨折所致的桡神经损伤最为常见.桡神经在肱骨中,下1/3交界处紧贴肱骨,该处骨折所致的桡神经损伤最为常见,主要表现为伸腕,伸拇,伸指,前臂旋后障碍及手背桡侧和桡侧3个半手指背面皮肤,主要是手背虎口处皮肤麻木区.典型的畸形是垂腕.如为桡骨小头脱位或前臂背侧近端所致骨间背则神经损伤,则桡侧腕长伸肌功能完好,伸腕功能基本正常,而仅有伸拇,伸指和手部感觉障碍. 肱骨骨折所致桡神经损伤多为牵拉伤,大部分可自行恢复,在骨折复位固定后,应观察2-3个月,如肱桡肌功能恢复则继续观察,否则可能是神经断伤或嵌入骨折断端之间,应即手术探查.如为开放性损伤应在骨折复位时同时探查神经并行修复.晚期功能不恢复者,可行肌腱移位重建伸腕,伸拇,神指功能,效果良好.
你好:神经损伤的恢复非常慢 甚至不能恢复 脑细胞的损伤更不能恢复是不可逆的死亡 慢慢来加强功能被动锻炼 祝你早日康复
您的这种情况,在饮酒后出现,没有器质性的损伤,有可能是得了神经炎,一般来说,营养神经的药物,再加上康复性的理疗,是可以恢复的.但是过程有可能会比较长,需要耐心慢慢治疗.另外还要自己经常去活动自己的手,尽可能加大幅度,也有利于神经的恢复,注射的营养神经的药物可以用国产的,价格不是很贵,效果和进口的也没大的区别的.另外至于神经生长因子之类的药物,没有必要打的,效果也并不是很确切.
B1 B12 不贵的,一定要坚持使用,一般一个月内是快速恢复期,三个月后神经恢复速度明显变慢,一年以后就很少有进展了.没有伤口的话不至于神经断裂,应该只是神经拉伤了,恢复的希望应该是很大的.观察半年即可见分晓.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