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胃寒怎么办
问
了 不知道对宝宝怎么样。。急。急/。急。 在线等,,,
病情分析:你可以吃点“思密达”,其实我还是建议你去看看医生,只要你表明你是孕妇的话,那么医生开给你的药就一定安全的,毕竟你现在怀孕了,如果经常拉稀对宝宝不好。其实像你这样脾胃虚弱,总拉肚子的情况,主要是因为你的脾虚而引起的胃寒,经常会拉肚子,特别是吃了一些难消化的东西,有时候人家跟你吃的东西一样,他没事,而你总会闹肚子,对吗?冷的东西你也不能喝,特别是汽水和寒凉的东西,油腻的东西也不要吃,广东人最喜欢喝的所谓“凉茶”你就更不能喝了,螃蟹,和辣的东西也不能多吃,其实啊我跟你一样,意见建议:吃容易消化的东西,比如红薯,土豆.我觉得不能吃稀的,越吃稀的越拉稀.吃点硬的坚果,比如核桃,瓜子,开心果.还有吃苹果也可以,苹果可以收敛水分的.楼上说的吃蜂蜜也是可以的.你就参考一下吧,看看有没有效果?拉肚子一般都是饮食不当造成的.你平时不要吃生冷刺激的食物,冰的,辣的,最好不吃.晚上不要着凉.希望你快点好起来.
病情分析:你好,可以服用思密达,这是一种对老人,儿童,孕妇等所有人都没有副作用的一种安全止泻药,意见建议:你好,如果严重,有脱水的情况时,需要及时去医院检查输液治疗的
病情分析:孕妇腹泻 建议口服思密达和整肠生胶囊.意见建议:清淡饮食 少吃生冷 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喝水,吃点易消化的食物,可以吃双歧杆菌。可以服用思密达,这是一种对老人,儿童,孕妇等所有人都没有副作用的一种安全止泻药.如果严重,有脱水的情况时,需要及时去医院检查输液治疗的.
病情分析:孕妇拉稀是肠炎引起的。意见建议:建议你最好是不要吃苹果,可以吃点黄连素治疗,效果挺好的,忌口,不要吃辛辣食品,注意保暖,不要着凉。
病情分析:您好:可以吃苹果的,没什么问题,不要吃多。如果是孕晚期,要注意动作要轻柔,少蹲,少抚摸肚子,少亲密动作,避免早产,早产很吃亏的。别乱吃东西 意见建议:多喝水,吃点易消化的食物,可以吃双歧杆菌。
病情分析: 腹泻对孕妇来说是危险信号,常常提示有流产或早产的可能,千万不能小视。医生表明,孕妇腹泻最常见的原因还是感染,最常见的病原体有沙门氏菌属、志贺氏痢疾杆菌、弯曲杆菌与病毒等。食物中毒或其他部位的病毒感染也可引起孕妇腹泻。 意见建议:孕妇出现腹泻,首先是要恰当地补液,同时观察胎儿的情况,有无流产或早产的征兆。给孕妇应用治疗腹泻的药物,特别是抗生素类应格外小心,氨基甙类、磺胺类、喹诺酮类及四环素、甲硝唑、病毒唑等,对感染性腹泻有效,但因为对胎儿有致畸作用或潜在的危害,因之都不能使用。此时可选用青霉素类如氨苄青霉素或先锋霉素类抗感染治疗,对母婴均较安全。也可给病人服用一些微生态制剂,如丽珠肠乐、整肠生、金双歧等,能调节肠道菌群,扶正抑邪。思密达有多层结构,吸附面大,又不被母体所吸收,比较安全,它不但可吸水,而且还可吸附一些致病菌,有止泻和抗菌的双重作用,可以选用。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