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用盐酸多西环素
问
输液使用注射用盐酸多西环素,500ml生理盐水加2支注射用盐酸多西环素,输液时间3小时,输液完毕后,有点头痛,像是感冒了一样,这样正常吗?需要换药吗?
病情分析:你好,上述药物注射时都会有上述的不良反应的。这是正常为的现象的。指导意见:这如果可以耐受的话。建议可以继续治疗吧。如果不能耐受的话。建议根据病情或是药敏试验检查结果换药处理。
病情分析:
您好多西环素有可能造成颅内压增高的副反应。从而造成了头痛,一般停药后可以缓解
指导意见:
您好,您这个头痛可能还是因为药物的副反应造成的,一般造成的影响也不大,不必要过度紧张,停药后自动缓解。如果明显不舒服您可以建议医生换药。
病情分析:很高兴认识你,根据你所说的情况,头疼怕是输药物引起的副作用,但只要没有皮疹,身上瘙痒,应该不是药物过敏哦指导意见:建议你再观察哦,忌生冷辛辣,多吃菜瘦肉加强自身抵抗力,有事再联系我是快问任晓娟,服务号是@55471,有事可以指定咨询我哦
病情分析:您好多西环素有可能造成颅内压增高的副反应。从而造成了头痛,一般停药后可以缓解指导意见:您好,您这个头痛可能还是因为药物的副反应造成的,一般造成的影响也不大,不必要过度紧张,停药后自动缓解。如果明显不舒服您可以建议医生换药。
病情分析:你好,输液使用盐酸多西环素后,出现头痛的现象,有可能是药物引起的,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有可能是药物引起的,建议你可以先停了药,如果好转,就说明是药物引起,建议换药。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