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门问答
儿童手上长红斑
问
我们家孩子到出生手上有一点红斑也不痛不痒的红斑那是
我们家孩子到出生手上有一点红斑也不痛不痒的红斑那是咋回事了
你好,谢谢你的信任,这种红斑一般叫做鲜红斑痣,是血管瘤的一种,小孩子非常常见的,大部分两岁以后会自动消退。你可以给他每天擦噻吗洛尔滴眼液。
查看详情>>
相关问题
脂溢性皮炎和红斑狼疮
头部脂溢性皮炎红斑狼疮
红斑狼疮喝什么汤
红斑狼疮能喝酒吗
红斑狼疮能吃黑豆吗
红斑狼疮能吃海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