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头带状疱疹
问
额头带状疱疹,有半个月左右。在医院接受治疗,现已经不疼不痒,额头疱疹也脱落结疤。但额头还是红红的,且总感觉额头比较麻木,而且总感觉有东西在额头动。需要医生帮助提供远程诊断:我现在这样,是差不多好了吗?应继续如何治疗?还需要打点滴吗?还是吃药?
您好,带状疱疹主要是由于病毒,感染自己所出现的炎症。建议可以使用阿昔洛韦乳膏来进行涂抹。在饮食上要清淡不要吃辛辣油腻刺激的食物。
病情分析:你好,带状疱疹主要是由于病毒感染引起的,一般情况下,通过治疗两周后就可以康复,可以及时的对症处理,指导意见:你现在这种情况,基本上是属于带状疱疹痊愈的阶段,局部皮肤如果出现不适的症状,可以继续涂抹阿昔洛伟膏,按说明使用, 提问人的追问 2016-01-30 18:48:58那额头还红红的,没关系吗?且总感觉额头神经这里有东西在动,要紧吗这样?额头这里感觉有点麻木。谢谢医生 回复人的回复 2016-01-30 18:57:47,这种情况可以逐渐的回复,是局部皮肤结痂脱落引起的,
病情分析:局部的皮肤受到带状疱疹病毒的刺激,导致出现炎症反应,出现疱疹的情况。指导意见:注意局部的清洁,及时到皮肤科具体看看,不要吃辣椒,可以使用阿昔洛韦乳膏涂擦。
病情分析:以上情况,可能滴三叉神经带状疱疹,首先积极控制感染,如更昔洛韦,病毒唑等,指导意见:继发细菌感染应用青霉素等控制,日常合理饮食,注意休息,补充维生素,配合中药治疗,如可应用龙胆泻肝汤等,多可好转,
病情分析:你好,带状疱疹是由水痘-带状疱疹病毒引起的急性感染性皮肤病,病毒感染,治疗需要抗病毒的药物。需要及早治疗。指导意见:一般可选用阿昔洛韦、伐昔洛韦或泛昔洛韦之类抗病毒治疗,如果不能治愈,建议住院治疗。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