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睡觉不踏实怎么回事

新生儿睡觉不踏实怎么回事
患者性别:女   患者年龄:26天

孩子从出生睡觉就一直不踏实,现在都26天了总动,而且动的时候还出生,有的时候还要哭一会,之后就睡着了,无论黑白都是这样

补充问题1:(2010-03-30 21:13:25)
给他吃饱了,换好尿布在睡着她还是总动,脸总是憋得特红,头左右晃来晃去的。现在感觉她的睡眠越来越不好了,比刚出生的时候还爱动

医生回复

你好,这种情况要注意密切观察小孩的情况,有可能与饥饿等因素有关的,如果并没有的异常也不需要特殊处理的,小孩满月后需要补充维生素AD制剂。

你好,这种情况建议先口服 伊可新 治疗看看吧。

通常宝宝觉得不舒服了才会动来动去,如果不饿不撑,衣服没有不舒服,有可能是冷了或者热了。

应该是热了或者冷了,总之肯定是不舒服了才会动,还有看看是不是被子太重,有没有太束缚宝宝,再就是他动的时候,你摸着她小手,轻轻拍拍看好些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