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瓷牙怎么佩戴呢

男 19岁 2016-01-11 13:39:13

病情描述:

本人男,29岁请问我刚做的烤瓷牙从左上后面第三颗开始到右面前面数第三颗上面一共8颗,门牙右面两颗是分开的,其它都是连着的。(下面右最后第二颗开始3颗。我做的是钛合金的烤瓷牙。一共11颗3000元。磨了牙之后医生给我配的临时牙我带着就很难受。因为临时牙照我以前的牙比要大出好多。很别扭。想是临时的还好。没想到3天后到那诊所按真的烤瓷牙的时候真的烤瓷牙也比我以前的牙大很多。并且都面的几颗大牙一点牙花都没有。是圆形的平面。在嘴里很别扭。医生反复调整位置磨了磨新的烤瓷牙还把我后面的下牙磨了几下。而现在是上面的从门牙算的左面第三颗(通常说的虎牙吧)做得太大了。里面感觉大得难受外面看着也明显的大于它前后的其它牙。还有右下那3颗咳瓜子都不敢用力因为感觉用力就能有压力压在以前的牙上。也比以前牙大一圈。现在感觉很别扭。美观是白了但是大了一圈。和带临时牙一个感觉很难受。(医生并发给我一张卡说拿着那卡到哪检测都可以。含钛4-6。)请问做的烤瓷牙带着不舒服诊所的问题不。并且还大出一圈。如果磨的话不就把上面的光面磨没了吗?那应该怎么处理呢?另外到哪里去检测是不是含钛4-6呢?如果没达标是不是可以投诉那家诊所呢?关

戴好烤瓷冠后牙齿正常是没有任何不适感觉的你现在出现明显的疼痛说明牙神经受到刺激出现的充血反应或是炎症反应引起的原因可能是牙齿磨除过多或是粘结材料对牙髓形成刺激而造成
  建议你找医生给你检查看看首先要看是牙髓充血反应还是牙髓炎表现如果是充血反应可以服用消炎药慢慢的会在2-3天消除疼痛会越来越不明显如果是牙髓炎表现那就要找到是那个牙齿然后做去除神经的根管治疗才可以彻底的解决只要是有疼痛出现的都不正常就必须找医生检查处理

问题分析:这应该是在整个做烤瓷牙的过程中对牙齿的刺激造成的,一般情况下,把牙齿磨小了,就把牙齿表面的牙釉质基本上磨掉了,露出来了牙本质,就比较敏感。可以先把烤瓷牙取下来进行脱敏,用氧化锌暂时粘冠,等到症状消失以后再永久固定烤瓷牙。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考虑先把烤瓷牙取下来,把磨小的牙齿进行脱敏,临时用氧化锌粘冠,等到没有疼痛的感觉以后,再用材料永久固定烤瓷牙。

烤瓷牙不会自动缩回去,而是口腔适应了,您也可以自己适应一段时间。看是否需要磨掉高出咬合的部分,因为有早接触点,会引起颌损伤。如果烤瓷牙高出颌平面比较多的情况下,是不会自然退缩回去的。而且会导致牙齿早接触,引起咬合错乱。出现这个情况,一方面可能为牙体制备时不当所致,另外一方面可能为烤瓷牙加工制作或粘结剂比较厚所致。
  以上是对“烤瓷牙怎么佩戴呢”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