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 2016-01-13 04:40:53
我22岁,87年的,这么大的岁数不知道是不是和牙齿矫正了!?
我去问过好多牙科,可是怎么说的都说。。
我前面有两颗突出的门牙....简单的说,有点小暴牙.下牙也因为拥挤,也越来越严重了。
所以特别担心以后的牙齿会越来越难看。。。。可是听说,在矫正之前要拔牙4颗。。。然后矫正的时间可能要超过3年。
不知道老了以后牙齿会松动,吃不了肉什么的。。
会不会有什么后遗症牙!!~~~~~~~~~请高人指点一下,最好是有经验的!!~~拜托了!!!
只想听真实的。
我都问了很多牙医了。可怎么说的都有。
真是没办法相信。
拜托大家帮帮忙~~
问了一下的陈主任,我跟她说一下自己的病情,她讲了很多专业的相关知识,依她的方法护理我现在好很多,陈主任人很好讲的全面,如果有朋友想做
因为每个人由于遗传或环境的影响,其牙床和牙齿的发育具有很大的个体差异性。比如一般的牙列畸形,较为合适的矫正时机是12岁左右(第一颗恒磨牙之前的乳牙全部换完),但有些人牙齿替换较早,可能十岁左右乳牙就全部脱落,而有些人青春期的高速生长又滞后,可能十四五岁时还有乳牙残留,那么这两类患者开始治疗的时机就会相差三四年。再从一个人牙、颌、面发育的特点来看,儿童时期的前牙“反咬合”畸形,俗称“地包天”,如果及早发现,一个最简单的矫治器在一两个月内就能奏效;到了6岁换牙期以后,面部的下三分之一的生长要稍迟于面中上份,所以对容易出现下颌发育不足畸形的黄种人,通过特殊的“矫牙”措施—功能矫形(通常在8-10岁左右实施),就能改正一些患者面部的畸形,如果拖到12岁以后再治疗,面部矫形的效果就会大打折扣了。对于众多已错过最佳时机、但又想通过矫牙来改善面部美观或口腔功能的成年人,请放心,牙齿在牙床内终生都能在外力的牵引下移动,只要选择正规的口腔正畸医师,合理的矫牙目标都能达到。此外,另一种极端的病例是由于遗传导致的严重面骨及牙床畸形,比如“巨型大下巴”或是像鸟嘴一样的小下颌,仅仅靠矫牙是解决不了根本问题的,这
针对儿童牙齿矫正会有后遗症吗这个问题一定要得到重视,关于儿童牙齿矫正会有后遗症吗为你解答如下:
齿排列不齐,存在严重拥挤或接近重度拥挤 (拥挤程度达10毫米以上) 时,要想排齐牙齿、达到美观要求,同时又得保证矫治后效果的稳定,就应根据需要拔除牙齿。 利用拔牙间隙解除拥挤、排齐拥挤的牙齿,使牙量与骨量相协调,使牙齿在牙弓上排列整齐,并建立良好的咬合关系;拥挤度在II-III度的患者拔牙的可能性较大。如果不拔牙齿而勉强排齐牙列,那么矫治效果就不稳定,很容易复发成原先的拥挤错合畸形。利用拔牙间隙调整后牙咬合关系,达到最大的咬合接触面积,形成最佳的咀嚼效率。可以说是有益无害的。 在牙弓垂直不协调(前牙开合、深覆合)、牙弓宽度不调(后牙锁合、反合、磨牙关系不对称、中线偏斜)、上下牙弓之间牙量不调(先天缺牙)的情况下,优先考虑拔牙矫正治疗。
正畸拔牙矫治一般来说并无明显害处,通常医生首选的是口腔中的病牙或对咀嚼功能影响最小的牙,一般都不会造成咀嚼功能的下降。而且,矫治还可以改善原来咀嚼功能不好的牙齿,既增强了功能,又改善了美观。至于是否需要拔牙、拔几颗牙、拔哪些牙,必须需由医生
矫正牙齿要在孩子的牙齿快速生长期之前或快速生长期内。比如说第一恒磨牙即第一个大牙萌出期间,为一个快速生长期。一是乳牙(牙字加合)期:出现的乳牙排列不齐或牙列反(牙字加合)(地包天)和开(牙字加合)(局部牙齿咬合不住)就应该得到早期矫正,治疗的年龄是3~6岁左右,此时患儿的恒牙还没有萌出,乳牙的牙根还没有吸收,较稳固,可以通过戴用口腔内活动矫正器进行矫治,疗程约6个月左右,早期治疗对患儿颌面部的正常发育是大有益处的。牙齿松动 在牙齿矫正的危害中,出现牙齿松动是比较普遍的。 因为牙齿矫正的过程,就是一个移动牙齿的过程,在移动牙齿的时候,牙齿周围的组织也在发生不断的移位、重建。所以牙齿松动很容易在牙齿矫正中出现。 在牙齿矫正过程中,大家常常会担心牙齿这么的松动,会不会影响以后的健康。实际上这个担心还是不必要的。 牙齿矫正过后,牙齿在新的地方安家落户了,周围的组织也会逐渐的稳定下来,牙齿松动的情况就会就此打住了。如果能在牙齿矫正后,做好叩齿运动,帮助牙齿以及周围的组织尽快适应、重建,那么牙齿就不会松动了。
以上是对“牙齿矫正以后会不会有什么后遗症呢”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